拍卖会前准备

拍卖当日应该带什么文件?

竞投人士请紧记带备以下文件,在投得车辆登记号码后立即办理登记和付款手续:

谁人可以参与拍卖?

任何市民有意竞投运输署拍卖的车辆登记号码,均可参加。此外,凡已向运输署缴付1,000元按金,以保留某车辆登记号码作拍卖者,也应参与,否则预留的车辆登记号码可能以底价1,000元售予其他竞投人士。

 

拍卖会相关资讯(只提供繁体中文版本)

  • 如何前往拍卖会场地?

    前往拍卖场地指示图  (620 KB) 【新翼 N101/N201 会议室】

    前往拍卖场地指示图 (503 KB)  【旧翼 S221/S421 会议室】

    行车路线图 (539 KB)

(注:最新的拍卖结果会于拍卖后的第一个工作天刊登于运输署网页,你亦可致电查询热线2804 2600索取有关的拍卖结果。)

 

拍卖会后

投得车辆登记号码后,应该办理什么手续?

投得车辆登记号码后,你须填写买卖备忘录,确认愿意购买投得的车辆登记号码。你必须在投得车辆登记号码当日后12个月内,把透过拍卖获分配的车辆登记号码配予于一辆以你名义登记的车辆,否则本署在毋须另行通知情况下,可取消该分配,而且把有关号码再作分配。

拍卖车辆登记号码的收入会怎样处理?

拍卖所得的款项,在扣除开支后,会全数拨归政府奖券基金,作慈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