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06:42:12 PM

运输署现已推出《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发布最新的交通消息。如遇重要事故,将同步透过《香港政府通知你》发出通知。请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

特别交通消息

    1. 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闭的窝打老道天桥(往狮子山隧道方向)近界限街的部份行车线现已解封。
    2. 因车辆故障,东区走廊(往中环方向)近和富中心的慢线现已封闭。
      驾驶人士只可使用余下行车线行车。
      现时上址交通繁忙。
    3. 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闭的将军澳道(往将军澳隧道方向)近兴田邨的部份行车线现已解封。
    4. 因天气情况改善,港珠澳大桥香港连接路已实施以下安排:

      港珠澳大桥香港连接路最高车速限制恢复为每小时100 公里。
    5. 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闭的狮子山隧道公路(往九龙方向)近仁安医院的部份行车线现已解封。
    6. 由3月16日起,东铁线于周末及假日加强列车服务,每周共增加76班车。
    7. 因水管紧急维修,金马伦道(往弥敦道方向)近漆咸道南的部份行车线现已封闭。
      驾驶人士只可使用余下行车线行车。
      现时上址交通繁忙。
    8. 经与内地铁路单位协商后,高速铁路(香港段)将于本星期五(3月15日)起加强周五至周日,以及复活节期间,来往香港西九龙站与福田站之间的列车服务,以配合复活节假期的出行需要。

      其中,3月15及17日,以及3月22及24日(星期五及星期日),每天将增加7 对(14班)来往西九龙站及福田站的列车。

      而3月16及23日(星期六),以及3月29日至4月1 日(星期五至星期一),则会每天增加11对(22班)来往西九龙站与福田站的列车。

      新增列车车票即日起发售。所有新增班次适用于「灵活行」即日变更车次安排,可供乘客选择改乘。

      有关列车服务详情,请浏览高速铁路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式。
    9. 较早前因路陷而暂时封闭的一段石澳道(介乎歌连臣角道与近烂泥湾的路旁停车场之间)(来回方向)的部分行车线,现已重开,上址实施的单线双程行车措施现已取消。

      唯因山泥倾泻,下列路段仍然暂时封闭﹕
      -耀兴道的全线(来回方向)
      驾驶人士请考虑改用其他道路。

      受影响巴士路线仍须改道如下:
      -服务耀东邨的城巴第77号线及隧巴第606号线须改道行驶,不经耀兴道(兴东邨/耀东邨/东盛苑);城巴第82S、88、720X及N8号线,以及隧巴第110号线须改道行驶,不经东盛苑。

      同时,因山泥倾泻,黄麻角道近圣士提反湾仍然实施单线双程行车。

无障碍网页守则

运输署现已推出《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发布最新的交通消息。如遇重要事故,将同步透过《香港政府通知你》发出通知。请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