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湾仔北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带的交通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中环及湾仔绕道工程,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带的道路将于下列时段实施下列交通安排:

 

I.    所有在博览道中(东行)的车辆将于2015530日晚上8时至9时不能通往连接博览道中及会议道的一段临时道路(南行),并须改经博览道东(北行)、金紫荆广场旁的回旋处、博览道东(南行)后,返回该临时道路(南行)

 

II.  该临时道路(北行)将会由2015531日凌晨2时至下午330分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所有由会议道(东行)往博览道东(北行)的车辆须改经博览道(北行)及博览道中(东行);以及所有由菲林明道(北行)往博览道东(北行)的车辆(包括城巴第25A号线及九巴第961号线)须改经会议道(西行)、博览道(北行)及博览道中(东行)后,返回博览道东(北行)

 

III. 介乎博览道中与会议道之间的博览道东封闭路段将于2015531日下午330分起开放通车,而该临时道路将同时封闭。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市民可致电1823或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查询上述临时交通安排的详情,市民亦可致电土木工程拓展署的24小时热线2827 1277或浏览有关网页www.wd2.gov.hk/chi/publication.html 查询有关中环湾仔绕道建造工程的详情。

 

运输署署长 杨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