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元朗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一带的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西铁朗屏站(南)的物业发展项目工程,2015年9月5日上午10时起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及其附近路段将实施下列交通及运输安排:

 

(A) 交通安排

现时位于宏乐街由其与妈横路交界处以南的路段将永久封闭,除地盘车辆以外,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现时的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将永久封闭,新的替代设施将设于与宏乐街交界处的妈横路西行路段。

(B) 运输安排

(I) 专线小巴站

现时位于宏乐街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的新界专线小巴路线第73号线(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崇山新村)及第74号线(元朗(福康街)-盛屋村)的小巴总站/中途站将会永久停用,并会迁移至妈横路西行由其与宏乐街交界以西约85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106米处止路段的新替代设施内。

(II) 新界的士站

现时位于宏乐街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的新界的士站将会永久停用,并会迁移至妈横路西行由其与宏乐街交界以西约18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26米处止路段的新替代设施内。

(III) 私家车辆上落客区

现时位于宏乐街朗屏站(南)公共运输交汇处的私家车辆上落客区将会永久停用,并会迁移至妈横路西行由其与宏乐街交界以西约32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52米处止路段的新替代设施内。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通知公众人士上述安排。

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