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土瓜湾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市民请注意,为配合沙中线建造工程,当局将由2016年5月11日至2016年8月10日期间,逢星期三凌晨1时30分至上午5时,在土瓜湾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A. 临时道路封闭

介乎浙江街及江苏街的一段马头围道(北行)及介乎江苏街及天光道的一段马头围道(北行)行车线将会全线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驶。

B. 交通改道

在上述道路封闭期间,沿马头围道(北行)前往九龙城方向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浙江街(西行)、靠背垄道(北行)及天光道(东行)。

C. 巴士改道及临时巴士站安排

在上述道路封闭期间,九巴路线第N121号往牛头角方向及城巴路线第N23号往慈云山方向.将改经浙江街(西行)、靠背垄道(北行)及天光道(东行),然后返回马头围道的原有路线。

九巴路线第N121号及城巴路线第N23号分别位于马头围道门牌440号及436号外的巴士站将临时迁往马头围道(北行)近农圃道门牌18号外。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有关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巴士及专线小巴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