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青衣涌美路的临时交通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进行道路工程,当局将在青衣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  2016610日至201693(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每日上午730分至下午7

 1. 所有车辆将一律临时禁止由涌美路(西行)右转入通往职业安全健康局职安健学院的未命名道路

 沿涌尾路(西行)前往该未命名道路的车辆,须改经涌美路(西行)、青康路(东行)、青康路回旋处、青康路(西行)及涌美路(东行)。

 2. 所有车辆将一律临时禁止由通往职业安全健康局职安健学院的未命名道路右转入涌美路(西行)

 沿该未命名道路前往涌美路(西行)的车辆,须改经涌美路(东行)、青衣乡事会路(南行)、青衣路(南行)及青康路(西行)。    

•II. 2016610日至201693日,每日下午7时至翌日上午730分及星期日及公众假期全日24小时

 1. 通往职业安全健康局职安健学院的未命名道路将暂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出入。

 驾驶人士应尽量小心忍让。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