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元朗临时交通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广深港高速铁路建造工程,当局将于2016年6月22日、23日、7月6日及7日,每日由凌晨2时至凌晨4时30分,在元朗分阶段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如下:
  
     (I) 第1阶段
     1. 青山公路(潭尾段及米埔段)由其于潭尾段与锦壆路的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1,400米处止(近米埔)的路段,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南行,为时约20分钟。

     2. 沿锦壆路(东行)前往米埔一带的车辆,须改经青山公路(潭尾段)(南行)、回旋处、新潭路(北行)及青山公路(米埔段)。

     (II) 第2阶段
     1. 介乎青山公路(潭尾段)与锦绣花园大道之间的一段锦壆路,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西行,为时约5分钟。

     2. 沿锦绣花园大道(东行)前往下竹园路方向的车辆,须改经锦绣花园大道(东行)、回旋处、青山公路(潭尾段)(北行)及锦壆路(西行)。

     (III) 第3阶段
     1. 介乎锦绣花园大道与锦壆路东之间的一段锦壆路,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南行;以及介乎锦壆路与青山公路(潭尾段)之间的一段锦壆路东,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东行,为时约5分钟。

     2. 沿青山公路(潭尾段)(北行)前往锦壆路东方向的车辆,须改经青山公路(潭尾段)(北行)、回旋处、锦绣花园大道(西行)、锦壆路(南行)及锦壆路东。

     (IV) 第4阶段
     1. 介乎锦壆路东与壆围南路之间的一段青山公路(潭尾段),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南行;以及连接青山公路(潭尾段)的一段壆围南路,将由双程行车改为单程西行,为时约10分钟。

     2. 沿青山公路(潭尾段)(北行)前往锦绣花园大道方向的车辆,须改经新潭路(北行)、回旋处及锦绣花园大道(西行)。


     警方将视乎当时路面情况而实施上述的交通安排及交通管制。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