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为配合「香港书展2016」的特别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的「香港书展2016」于2016年7月22日及23日延长开放时间,当局将于2016年7月22日及23日实施下列的特别运输安排:

 

     I.   延长及加强来往湾仔及尖沙咀的渡轮服务

 

   (a)  延长服务:

        上述渡轮服务的尾班船将于每日延长至晚上11时30分。

 

   (b) 加强服务:

       上述渡轮服务的班次于每日晚上8时至11时30分加强至每8至12分钟一班。

 

     II.  特别过海巴士服务

 

两条特别过海巴士路线将于每日晚上10 时至翌日凌晨1时由会展二期开出,以应付额外的乘客需求。详情如下:

 

路线

 

途经

班次

收费

105R

湾仔(北)

至美孚

经博览道、博览道中、博览道东、会议道、鸿兴道、运盛街、海底隧道、康庄道、漆咸道南、加士居道、弥敦道、长沙湾道及荔枝角道。

 

10-15

分钟*

$15.50

111R

湾仔(北)

至观塘(裕民坊)

经博览道、博览道中、博览道东、会议道、鸿兴道、运盛街、海底隧道、康庄道、天桥、漆咸道北、马头围道、马头涌道、太子道西、太子道东、彩虹道、彩虹通路、太子道东、观塘道、康宁道、物华街、协和街及同仁街。

 

10-15

分钟*

$15.50

* 班次将因应乘客需求而调整

 

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