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在火炭山尾街实施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水务工程,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将于201681上午10时至2016104下午6实施:

 

a)     禁止所有车辆转向

 

               所有车辆将一律禁止由山尾街(北行)右转入火炭巴士总站(山尾街)

 

b)    交通改道

 

   沿山尾街(北行)前往火炭巴士总站(山尾街)的车辆,将改经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

 

c)    临时运输安排

 

(i)    于上述期间,九巴第85、新巴第798及新界专线小巴第481号线在前往火炭的途中将改经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然后以火炭巴士总站(山尾街)为总站;

 

(ii)   于上述期间,九巴第73A在前往愉翠苑及华明的途中将改经火炭路(北行)、穗禾路(西行)及山尾街(南行)然后恢复原有行车路线。

 

 

              现场将设有适当交通标志,指示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临时运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