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为举行跑步比赛在沙田实施的特别交通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于20161218(星期日)在沙田举行的跑步比赛,有关当局将实施下列特别交通安排:

 

(I)    间歇性封闭单车径

沿城门河道西岸介乎狮子桥与沙田污水处理厂外之未命名桥之间的一段单车径;及马鞍山近听涛雅苑的一段介乎马鞍山海滨长廊与马鞍山游乐场之间的单车径,将于20161218日上午7时至上午11时间歇性封闭。

 

在单车径封闭期间,骑单车人士在驶入/离开上述单车径时请下车,以策安全。骑单车人士亦可使用沿大埔公路 - 沙田段、沙田乡事会路、沙燕桥、大涌桥路与沙田污水处理厂外之未命名桥的单车径往返沙田、大埔或马鞍山。

 

(II)   间歇性封闭道路

梅子林路将由20161218日上午7时至上午11时间歇性封闭。

 

请保持小心忍让,并遵从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公众人士。视乎各区人潮及交通情况,警方将会调整上述封路及封闭单车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