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2017年清明节
在屯门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清明节期间,当局将於2017年3月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及2017年4月1日、2日、4日、8日、9日、14日、15日、16日、17日、22日、23日,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七时,在屯门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A) 封路

下列路段将会间歇性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紧急车辆及警队车辆除外):

(B) 交通改道

(C) 提供临时上落客点

青松观路北行近青山医院、青麟路西行屯门医院外及青松观路北行屯门医院对面将提供三个临时上落客点。

(D) 公共运输安排

循环线专线小巴第42号(青砖围-屯门市中心)将行经青松观路及青麟路而不驶入青新径。受影响乘客请使用位於屯门医院或青松观路近屯门医院的临时上落客点。

               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并有警务人员在场指导驾车人士。上述专线小巴的总站及有关的小巴站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的运输安排。

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