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葵涌大白田街及童子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公众人士请注意,为配合道路维修工程,於2017年3月26日及4月2日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7时,於葵涌大白田街及童子街将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I) 交通安排

- 所有车辆将禁止由大白田街(北行)左转往童子街。

- 所有车辆将禁止由大白田街(南行)右转往童子街。

(II)交通改道

- 沿大白田街(北行)往童子街的车辆须改经大白田街(北行)及梨木道。

- 沿大白田街(南行)往童子街的车辆须改经大白田街(南行)、安捷里(北行)、安捷街(西行)、大白田街(北行)及梨木道。

(III)公交运输服务安排

- 九巴第35A号线(往安荫)须改经大白田街(北行)、梨木道及童子街(东行),然後返回石荫路的原有路线。 

- 专线小巴第401号线(往石荫)须改经大白田街(北行)、梨木道及童子街(东行),然後返回石荫路的原有路线。 

       驾驶人士应尽量小心忍让。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服务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