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为配合2017水陆缤纷嘉年华
而在大埔白石角实施的临时交通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2017水陆缤纷嘉年华的进行,当局将于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下述时间,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I)   封路

以下路段将临时封闭:

1. 于上午8时至下午3时

(a) 介乎科城路与科学园路之间的一段创新路南行;及
(b) 介乎创新路与科兴街之间的一段科研路。

2. 于上午8时至中午12时30分

介乎科城路与科学园路之间的一段创新路北行。

3. 于上午6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介乎科研路与科学园路之间的一段科技大道东。

      (II)  交通改道

在封路期间,

1. 沿科学园路北行前往创新路的车辆,须改经回旋处、科学园路南行、回旋处、泽祥街西行、回旋处、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支路、大埔公路-元州仔段西行、回旋处、大埔公路-元州仔段东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回旋处及创新路南行。

2. 沿创新路南行前往科学园路的车辆,须改经科城路东行、科进路、科城路西行、创新路北行、回旋处、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支路、回旋处及科学园路北行。

3. 沿科学园路北行前往科研路的车辆,须改经回旋处及科技大道西北行。

      (III) 公共交通服务安排

1. 九巴路线第74D号(九龙坑-观塘码头)须改道,沿创新路及科学园路的所有中途站将会临时取消。

2. 九巴路线第272A号(大学站-白石角(循环线))将暂停服务。

3. 专线小巴路线第27A号(白石角(天赋海湾)-沙田(排头街))须改道并以科学园为总站。沿创新路及科学园路的所有中途站将会临时取消。

      除紧急车辆及现场警务人员授权的车辆外,机动车司机一律禁止驶入上述封闭路段。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并会有警务人员在场指导公众人士。

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