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狮子山隧道临时交通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的道路维修工程,狮子山隧道往九龙方向将分阶段实施临时交通安排。受早前恶劣天气影响,第一阶段的道路维修工程已顺延至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晚上10时至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凌晨4时期间进行。工程进行期间,狮子山隧道(九龙方向)由其收费广场起,至其九龙出口的慢线将临时封闭。视乎天气情况,下一阶段的道路维修工程将暂定于2017年8月12日的周末进行。市民请留意运输署稍后发布的临时交通安排。

 

运输署预计狮子山隧道往九龙方向的交通将于上述时段非常挤塞。行经有关路段的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并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如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前往九龙。

 

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市民,请尽量使用铁路服务或途经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的巴士服务前往九龙,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的旅程时间,以免受到延误。

 

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署理运输署署长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