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公告

 

为配合「消防及救护学院开放日」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现公布,为配合消防及救护学院开放日举行,当局将于2017年8月6日(星期日)于将军澳实施下列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A)   道路封闭

 

由上午8时至下午5时,近消防及救护学院南闸的回旋处以北的一段百胜角路将会临时封闭,除紧急车辆、专利巴士及获准前往消防及救护学院的车辆外,禁止车辆驶入。

 

(B)   公共运输服务安排

       

为配合活动期间的乘客需求,新巴将提供特别巴士服务第X797号线(调景岭站-百胜角)。服务详情如下:

 

(i)    巴士站

1.      调景岭站公共运输交汇处

2.      百胜角路近消防及救护学院

 

(ii)   服务时间

调景岭开:

上午8时20分至下午3时40分

百胜角开:

上午9时至下午4时40分

服务时间可因应乘客需求调整。

 

(iii)  收费

$6.3

 

(C)   注意及呼吁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警方将视乎当时路面情况而实施及调整封路及交通管制。警方或会在受影响地区拖走违例停泊车辆,毋须事先通知。

 

由于消防及救护学院不设泊车位供访客使用,访客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新巴会于巴士站张贴告示,通知乘客上述特别巴士服务的安排。

 

署理运输署署长李萃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