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红磡机利士南路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驾驶人士请注意,为配合道路工程,由2017年11月4日上午10时起至2017年12月2日,机利士南路将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道路封闭

机利士南路(北行)由其与必嘉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约30米处止的中线将全日24小时临时封闭。

机利士南路(北行)由其与必嘉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15米处止的慢线及中线将由每日上午10时起至下午7时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临时封闭。

临时禁止车辆转向

所有长度超逾7米的车辆将临时禁止由机利士南路(北行)左转驶入必嘉街(西行) 。

由每日上午10时起至下午7时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所有车辆将临时禁止于机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慢线直行。

交通改道

受影响的车辆须改经机利士南路(北行)快线、芜湖街(东行)、观音街(南行)、宝其利街(西行)、机利士南路(南行)及必嘉街(西行)。

公共运输安排

九巴第5C、11K、11X、及21号线(往黄大仙及观塘方向),将改经红荔道(北行)、必嘉街(西行)及机利士南路(北行),然后返回原本路线。

九巴第11X号线位于机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巴士站,将临时向北迁移约40米。

九巴第7B、12A、15、15X、30X、85X及新巴第796X号线位于机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巴士站,将临时向南迁移约90米。

九龙专线小巴第6、8及8S号线位于机利士南路(北行)(近必嘉街)的小巴站,将临时向北迁移约40米。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公共交通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