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1:由2023年12月4日起,首次申請私家車/輕型貨車駕駛考試及電單車丙部試(路試)的人士可透過運輸署網上預約駕駛考試網頁(www.gov.hk/drivingtest)遞交申請。同時,考生亦可透過該網頁申請駕駛考試延期/暫時取消考試/或更改考試地區(以健康理由申請延期除外)。詳情請瀏覽相關網頁。

重要通告2由2023年9月25日起,與道路交通相關的法規、駕駛規則和資料的更新將被納入駕駛考試甲部試(筆試)及的士筆試的試題範圍,並上載於本署網站(按)。新安排將適用於獲安排在2023年11月6日或之後進行甲部試(筆試)及的士筆試的考生。參加甲部試(筆試)或的士筆試的考生應在應考前熟讀相關的考試資料。

重要通告3:為了更靈活調配資源以滿足九龍及新界區內對私家車駕駛考試服務的需求,由2024 年 1 月 2 日起,永孝街駕駛考試中心將用以提供私家車(合併試﹑乙部試﹑丙部試)及輕型貨車(合併試﹑乙部試﹑丙部試)駕駛考試。

重要通告4:鑑於區內相關工程最新進度,原定由2024年8月1日起暫停編配新考期的石蔭駕駛考試中心將於2024年10月1日起暫時恢復編配新考期,直至另行通知。

清單 非商用車輛駕駛考試    
清單 商用車輛駕駛考試    
icon 甲部試(筆試)及的士筆試(包括筆試試題範圍)    
清單 駕駛考試中心位置    
清單 指定駕駛學校    
清單

私人駕駛教師

   
清單 駕駛考試輪候時間    
清單 重考生快期預約服務    
清單 駕駛考試延期及其他申請    
清單 駕駛考試刊物    
清單 駕駛考試常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