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演唱會期間香港體育館九巴有特別路線往新界西

運 輸 署 宣 布 : 九 龍 巴 士 ( 1933) 有 限 公 司 將 於 二 ○ ○ 四 年 六 月 五 日 、 七 日 至 十 五 日 在 許 冠 傑 演 唱 會 散 場 後 提 供 以 下 四 條 特 別 巴 士 路 線 供 演 唱 會 觀 眾 前 往 荃 灣 、 青 衣 、 屯 門 、 元 朗 和 天 水 圍 等 地 區 :

路 線 目 的 地 主 要 巴 士 站 車 資
41R 長 青 邨 葵 芳 、 葵 興 、 荃 灣 、 長 安 $15.5
259R 屯 門 碼 頭 屯 門 市 中 心 、 安 定 、 新 屯 門 中 心 $19.9
260R 兆 康 苑 屯 門 市 中 心 、 新 墟 、 大 興 、 田 景 $19.9
269R 天 恆 邨 元 朗 市 中 心 、 天 盛 、 天 瑞 、 天 華 $22.2

在 二 ○ ○ 四 年 六 月 五 日 、 七 日 至 十 五 日 的 每 日 晚 上 七 時 至 翌 日 凌 晨 一 時 , 香 港 體 育 館 外 的 停 車 場 將 暫 時 封 閉 。

同 時 , 巴 士 公 司 將 調 配 額 外 巴 士 在 海 底 隧 道 九 龍 入 口 加 強 過 海 巴 士 ( 香 港 島 方 向 ) 服 務 。

運 輸 署 提 醒 演 唱 會 觀 眾 切 勿 乘 坐 未 經 批 准 的 巴 士 服 務 。 如 有 需 要 , 可 在 演 唱 會 結 束 後 選 擇 在 上 述 香 港 體 育 館 外 停 車 場 的 特 別 巴 士 路 線 。

二 ○ ○ 四 年 六 月 四 日 ( 星 期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