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完成第一組別私人駕駛教師考試申請抽籤並發出覆函予第二及第三組別申請人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已順利完成第一組別〈私家車和輕型貨車〉私人駕駛教師考試申請的抽籤。

  發言人說:「抽籤結果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本署並會以書面個別通知每位申請人其抽籤序號。申請人亦可致電2804 2600或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公眾假期除外)前往位於九龍何文田培正道19號的運輸署駕駛事務組查詢抽籤結果。」

  運輸署將依照抽籤的先後次序處理有關申請,預計於二○一五年一月中旬開始以郵寄方式向符合資格的第一組別私人駕駛教師考試申請人發出筆試邀請。有關考試的詳情將在邀請信內詳列。至於不符合資格的申請人,運輸署亦會按其抽籤序號處理其申請時,向其發出不符合資格通知書。

  此外,運輸署已發出申請書覆函予遞交了第二組別(私家小巴、公共小巴、私家巴士和公共巴士)和第三組別(中型貨車、重型貨車和掛接式車輛)私人駕駛教師考試申請表的人士,通知他們已收到其申請。

  發言人說:「申請書覆函寄往申請人在運輸署所登記的地址,而信件的右上角印有申請人的申請編號。若第二組別/第三組別的申請人在十二月十九日或之前仍未收到申請書覆函,可致電2783 8890向本署查詢。」

  發言人續說:「我們在十月十七日至三十一日的申請期內共接獲約3 000份第二組別及約1 500份第三組別私人駕駛教師考試申請。由於申請總數超出運輸署擬發出的該組別私人駕駛教師執照數額,本署會以抽籤方式決定處理有關申請的先後次序。」

  第二組別及第三組別的抽籤將於二○一五年一月十日(星期六)舉行,運輸署會以書面個別通知每位申請人其抽籤序號。抽籤結果亦將於當日下午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申請人亦可致電2804 2600或於辦公時間前往運輸署駕駛事務組查詢抽籤結果。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