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恆常午夜封閉管道安排下周二起實施

  運輸署今日(四月十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的日常清潔、檢查及維修保養,中環及灣仔繞道隧道下星期二(四月二十三日)起,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每日凌晨一時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實施以下交通安排:
 

時間 封閉管道 交通安排
逢星期一及星期二
(公眾假期除外)
往北角方向管道 1. 由中區前往灣仔(北)的受影響車輛須改行
民寶街、耀星街、龍和道及博覽道(附件圖(一)路線1)。

2. 由中區前往北角的受影響車輛須改行民寶街、耀星街、龍和道、會議道、鴻興道及維園道(附件圖(一)路線2)。
逢星期三、星期四及星期五
(公眾假期除外)
往中環方向管道 1. 由東區走廊前往中環的受影響車輛須改行告士打道及干諾道中(附件圖(二)路線1)。

2. 由東區走廊往灣仔(北)的受影響車輛須改行告士打道及杜老誌道天橋(附件圖(二)路線2)。

3. 因清風街隧道入口封閉,由天后往中環的受影響車輛須改行維園道及告士打道(附件圖(二)路線3)。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駕駛人士請小心駕駛。

  有關的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