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山頂纜車暫停服務而在五月一至五日實施的運輸安排

  運輸署今日(四月三十日)提醒市民,因應山頂纜車四月二十三日起暫停服務約兩至三個月,新巴已開辦第X15號線,往來金鐘(西)巴士總站(近金鐘站B出口)及山頂公共運輸總站的直接服務,全程車費為12.4元。由金鐘(西)開出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由山頂開出的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至午夜十二時。
 
  五月一至五日期間,視乎乘客需求,新巴第X15號線(往金鐘(西)方向)會設有特別班次,途經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及中環干諾道中怡和大廈外的巴士站,再前往金鐘(西)巴士總站,以便乘客前往金鐘及中環。
 
  同時,新巴會額外增設第X15號線的特別班次X15R,每日提供共七個班次(時間:上午十一時、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下午四時、下午五時、下午六時及下午七時)由中環五號碼頭開出,途經中環天星碼頭、中環(交易廣場)及金鐘(西)巴士站前往山頂,全程車費同為12.4元。
 
  有關的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至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