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轄下政府公眾停車場調整收費

  ​運輸署今日(四月三十日) 公布,由六月一日起調整轄下十一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的收費。
   
  運輸署發言人說:「在調整該十一個政府公眾停車場收費時,我們已考慮多項因素,包括自上一次收費調整後的通脹率、鄰近私營公眾停車場的收費水平,以及政府停車場的使用率等。」
   
  該十一個停車場為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雙鳯街停車場、葵芳停車場及荃灣停車場。
   
  除另註明外,該十一個停車場的收費調整綜合如下:
 

車輛類別 時租 「日泊」 「夜泊」 月租
 
季租
私家車/
客貨車
+$1 +$20 +$5 (註一) +$100(註二) +$300
電單車 -- +$2 +$1 +$20 +$60
的士 -- -- -- +$50 +$150

 
註一︰葵芳及荃灣停車場的私家車「夜泊」收費維持不變。
註二︰天星停車場的私家車月租固定泊位收費維持不變。
 
  有關新收費詳情,請參閱附件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
   
  停車場營辦商會於停車場內張貼告示,預早通知駕駛者有關的收費調整。
   
  運輸署停車場上一次調整收費為二○一八年五月一日。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8分
 
運輸署轄下十一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的新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