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辦商六月一日起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附圖)

  運輸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宣布,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起,冠忠無障礙交通服務有限公司會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

  復康巴士穿梭服務專為行動不便人士(包括長者)及其陪同者而設,提供十條醫院路線途經共十七間醫院,服務設有固定路線及班次,用戶可要求在預設的穿梭巴士站或路線途經的任何安全地點上落車,無需預先登記或預約。另外,為方便行動不便人士在假日到香港有特色的旅遊景點,穿梭服務亦設有兩條周末旅遊路線往來赤柱、天壇大佛及大澳,此項服務需預約。

  二○一八年十二月,運輸署邀請有興趣及合資格人士就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提交建議書,並經遴選過程後揀選冠忠無障礙交通服務有限公司為服務提供者,以營運運輸署提供的十二輛復康巴士。

  復康巴士穿梭服務詳情可瀏覽有關網頁(www.kcbh.com.hk/rehabus.php)。用戶如需查詢或預約六月一日或以後的周末旅遊路線服務,可致電2979 8777聯絡冠忠無障礙交通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復康會營運復康巴士的固定路線服務及電召服務維持不變。運輸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用戶有關穿梭服務新設營辦者的最新資訊,並會協調和監察以期服務能順利過渡。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2分
 
運輸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宣布,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起,冠忠無障礙交通服務有限公司將會營運復康巴士穿梭服務。圖示新穿梭服務復康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