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重鋪電車路軌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下周一起實施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九日)提醒市民,為配合英皇道重鋪電車路軌工程,下周一(七月二十二日)上午約十時至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期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一) 行車線封閉
—————————
 
  下列行車線會於下述時段臨時封閉: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約十時至八月二日上午九時五十九分:糖水道(南行)近英皇道的部分左線。
 
*八月二日上午約十時至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糖水道(南行)近英皇道的部分右線。
 
(二) 禁止轉向
————————
 
  所有長度超逾10米的車輛會臨時禁止由英皇道(東行)右轉入糖水道。
 
(三) 交通改道
————————
 
  沿英皇道(東行)前往維園道長度超逾10米的車輛須改經清風街天橋。
 
(四) 巴士改道
————————
 
  為配合上述工程,新巴第18X號線、城巴第962C、969C、A12及NA12號線,以及過海隧道巴士第102P及110號線會於七月二十二日首班車起至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期間改經清風街天橋,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運輸署預計上述路段一帶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市民請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或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