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公共交通接駁服務將加強

運 輸 署 今 日 ( 八 月 十 七 日 ) 提 醒 市 民 , 隨 著 地 鐵 將 軍 澳 綫 於 明 日 ( 八 月 十 八 日 ) 下 午 二 時 全 面 通 車 , 將 軍 澳 區 多 項 公 共 交 通 接 駁 服 務 調 整 安 排 亦 會 同 時 實 施 。

運 輸 署 發 言 人 表 示 : 「 為 方 便 市 民 乘 搭 地 鐵 將 軍 澳 綫 , 由 明 日 起 兩 條 公 共 交 通 接 駁 路 線 將 加 強 班 次 , 另 有 六 條 新 路 線 投 入 服 務 。 同 時 , 七 個 巴 士 轉 乘 計 劃 亦 會 開 始 運 作 。 」

有 關 的 接 駁 服 務 改 動 及 巴 士 轉 乘 計 劃 詳 情 , 可 參 考 運 輸 署 網 頁 資 料 http://www.info.gov.hk/td/chi/press/20020815annexe.doc MS Word (27KB)。
相 關 路 線 的 巴 士 站 及 專 線 小 巴 站 亦 會 貼 出 告 示 , 通 知 乘 客 有 關 安 排 。 有 關 的 交 通 營 運 機 構 在 有 需 要 時 會 調 派 職 員 到 場 協 助 乘 客 。

乘 客 可 致 電 下 列 熱 線 電 話 查 詢 將 軍 澳 公 共 交 通 服 務 的 最 新 資 料 :

* 運 輸 署 熱 線 1878 218
* 地 鐵 熱 線 2881 8888
* 九 巴 熱 線 2745 4466
* 城 巴 熱 線 2873 0818 and
* 新 巴 熱 線 2136 8888.

乘 客 亦 可 瀏 覽 運 輸 署 網 頁 ( http://www.td.gov.hk) 取 得 有 關 資 料 。

運 輸 署 提 醒 乘 客 在 計 劃 行 程 時 需 預 留 更 多 時 間 , 了 解 有 關 公 共 交 通 服 務 的 變 動 , 特 別 是 在 八 月 十 九 日 , 即 將 軍 澳 綫 通 車 後 首 個 工 作 日 。

運 輸 署 將 會 在 十 八 及 十 九 日 啟 動 緊 急 事 故 交 通 協 調 中 心 , 緊 密 監 察 將 軍 澳 綫 的 交 通 運 作 及 該 區 公 共 交 通 服 務 的 需 求 , 並 會 派 員 在 現 場 觀 察 情 況 。

二 ○ ○ 二 年 八 月 十 七 日 ( 星 期 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