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巴士同業聯會

第十四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周年聯歡晚宴

運輸署署長致辭全文

 

黃良柏主席、劉健儀議員、陳克勤議員、各位執位及各位嘉賓:

 

首先我代表運輸署恭賀新一屆的公共巴士聯會的執委會就職,並期望新一屆執委會各位委員能繼續成為運輸署的密切夥伴,繼續與運輸署保持溝通,為業界及廣大市民謀取共同的利益。

 

非專營巴士在香港的公共運輸系統中擔當重要的角色,每日為數以萬計的市民提供服務,包括旅客、員工、學生及居民。此外,當遇到其他公共交通機構有事故時,例如港鐵發生事故時,非專營巴士都能及時援手,提供服務,多謝大家支持。

 

明年會有更多遊客訪港,希望業界好好把握機會,提供服務的同時,亦要注意安全。多謝聯會較早前支持運輸署舉辦的「身心至fit 揸緊安全大行動」。我亦呼籲非專營巴士司機注意身體,以最fit的身心提供服務。

 

新年還有三個星期便到臨,謹祝在座各位新一年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