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佐敦臨時公共交通總站的巴士路線調遷安排

遷移滙翔道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至渡華路

          巿民及駕駛人士請注意,位於佐敦滙翔道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電單車泊車位及巴士總站即將搬遷,詳情如下:

 

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搬遷

由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下午4時起,位於匯翔道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將遷移至渡華路。

 

巴士總站搬遷

由2009年12月20日 ( 星期日 ) 頭班車起,

a)     九巴路線36B (往荃灣(梨木樹))、42A(往青衣(長亨))、46(往荔景(麗瑤))、60X(往屯門市中心)、63X(往洪水橋(田心路))、68X(往洪水橋(洪元路))、69X(往天水圍(天瑞))、81(往沙田(禾輋))及95(往將軍澳(翠林))的總站位置,將由佐敦臨時公共交通總站(滙翔道)遷往佐敦臨時巴士總站(渡華路); 及

 

b)      九巴路線296D (往將軍澳(尚德)) 及隧巴110號線 (往筲箕灣) 的總站位置,將由佐敦臨時公共交通總站(滙翔道)遷往九龍站公共運輸總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以指導駕駛人士,亦會張貼相關的告示,通知乘客上述安排。上述的巴士收費錶泊車位、電單車泊車位及巴士總站的位置已標示在附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