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龍運巴士第E34號線(天水圍市中心 - 機場地面運輸中心)

服務重整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龍運巴士第E34號線將於2010年5月1日(星期六)起,在早上繁忙時段重整其往機場方向服務如下:

龍運巴士第E34號線 - 往機場方向

1. 於逢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由上午5時15分至上午8時20分,及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由上午5時15分至上午8時08分,該線的行車路線將途經天恩路、天榮路、天城路、天龍路、天葵路、天華路、天瑞路、天湖路、天耀路、天福路、朗天路及元朗公路,然後返回原來行車路線。

2. 巴士公司將安排特別服務班次由媽橫路開出,時間為逢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由上午5時30分至上午8時45分,及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由上午5時30分至上午8時32分。該特別服務班次的行車路線將途經媽橫路、青山公路(元朗段)及朗日路,然後返回原來行車路線。

3. 現時由元朗(西)巴士總站和水邊圍邨開出的特別服務班次將會停辦,並會由媽橫路開出的特別服務班次取代。

4. 現時在宏達路候車的乘客須前往媽橫路山水樓對出的巴士站乘搭由媽橫路開出的特別服務班次。

5. 現時在元朗(西)巴士總站候車的乘客須前往青山公路(元朗段)東行元朗廣場對出或開心廣場對出的巴士站乘搭由媽橫路開出的特別服務班次。

6. 現時由逸東邨開出特別服務班次的開車時間將改為上午6時10分及上午7時15分。

龍運巴士第E34P號線

1. 該特別服務班次將會停辦,並會由天水圍市中心公共運輸交匯處開出的E34號線取代。

龍運巴士第E34S號線

1. 該特別服務班次的開車時間將改為上午5時30分及上午7時25分。

 

      巴士公司會於巴士總站、中途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新的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