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195山頂纜車暫停服務

         現公布山頂纜車將在2011年9月5日暫停服務,以便進行纜車系統的維修保養工程。在服務暫停期間,當局將實施下列的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A)     巴士服務改道

          新巴路綫第15號(中環(中環碼頭 / 交易廣場) - 山頂)上午7時至午夜12時,在其往山頂的車程將改經位於花園道的中環纜車總站,並將在有需要時加強服務,以配合乘客的需求。

(B)     暫停巴士服務

          在山頂纜車服務暫停期間,新巴路綫第15C號(中環(中環8號碼頭) - 花園道(中環纜車總站)) 將會暫停服務。

(C)     專綫小巴服務

         專綫小巴路綫第1號(中環(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 山頂)的服務將在有需要時加強服務,以配合乘客的需求。

         山頂纜車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將分別在纜車站及巴士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署長黎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