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紅磡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觀塘線延線建造工程,由2011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起,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為期約22個月

 

A.  臨時交通安排

 

1.          民泰街與紅磡道之間的一段德民街將由雙程行車改為單程東行。

 

2.          所有車輛將禁止由紅磡道轉入德民街。

 

3.          沿紅磡道前往德民街的受影響車輛將改經民泰街及德民街。

 

B.  臨時公共運輸安排

 

1.          專線小巴總站

 

九龍專線小巴第6A號,設於德民街西行的專線小巴總站,將會遷移到民泰街﹝近其與德民街交界處﹞。其返回臨時總站方向的路線,將改經紅磡道北行民泰街。

 

2.          專線小巴上落客處

 

(a)        九龍專線小巴第2及13號,位於德民街西行的專線小巴上落客處,將會遷移到民泰街﹝近九龍專線小巴第6A號臨時總站之尾端﹞。其往九龍塘方向的路線,將改經紅磡道北行、民泰街及德民街西行,然後返回原有路線。

 

(b)       九龍專線小巴第2、6及13號,位於德民街東行的專線小巴上落客處,將會向西遷移約20米﹝遠華樓外﹞。

3.          巴士站

 

九巴路線第5D、8A、12A、30X、212、230X號、城巴路線第E23、N23號及過海巴士路線第115號,位於德民街東行﹝樂華樓外﹞的巴士站,將會向西遷移約40米﹝遠華樓外﹞。

 

4.          的士上落客處

 

位於德民街之的士上落客處,將會向西遷移約50米﹝樂富樓外﹞,行車方向亦會由現時往蕪湖街方向改為往黃埔花園方向。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巴士公司及專小巴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

 

運輸署署長 黎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