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2年清明節在荃灣老圍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當局將在2012年清明節期間,於荃灣老圍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A)   交通安排

(I)      封閉道路

  介乎老圍牌樓與圓玄學院的一段老圍路,將會於 2012年3月31日、4月1日、4日、6日至9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被指定為封閉道路,除的士、專線小巴81號、緊急服務用途車輛或持有效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不准駛入。     

  私家車及九巴第32S號的乘客可於老圍舊巴士站轉乘免費穿梭巴士前往已封閉的老圍路。

(II)    暫停使用停車位

  於上述封路期間,老圍路近二陂圳路的停車場、老圍舊巴士總站附近及圓玄學院外所有設有收費錶的泊車位將會暫停使用。

(B)    公共運輸安排

  於2012年3月31日、4月1日、4日、6日至9日,九巴將提供特別服務路綫第32S號往返青山公路荃灣段西行(介乎眾安街與大河道)及東普陀(老圍舊巴士總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警方將於現場指導公眾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警方及運輸署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運輸署署長黎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