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在葵涌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當局將由2012330日上午10時起至20121212日期間,在葵涌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以配合行人天橋建造工程:

 

A.    交通安排

 

        I. 道路封閉

 

  1. 石梨街(西行)

      介乎安足街與大白田街之間的一段石梨街(西行)將臨時封閉,全日24小時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2. 石梨街(東行)

      介乎安足街與大白田街之間的一段石梨街(東行)將臨時封閉,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 交通改道

 

 1.    所有沿石梨街(北行)的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左轉入石梨街(西行)

   受影響前往大白田街的駕駛人士須改經安足街(北行)石排街(西行) 行駛   

 

 2.    所有沿安足街(南行)的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右轉入石梨街(西行)

   受影響前往大白田街的駕駛人士須改經石排街(西行) 行駛   

 

 3.    所有沿大白田街(北行)的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右轉入石梨街(東行)

       受影響前往安足街/石排街的駕駛人士,須改經大白田街(北行)、安捷里(北行)安捷街(西行)、大白田街(東行)及石排街(東行)行駛。

 

 4.    所有沿大白田街(南行)的車輛將一律臨時禁止左轉入石梨街(東行)

   受影響的駕駛人士,須改經大白田街(東行)、石排街(東行)及安足街(南行)行駛。

 

 

  B.     公共運輸安排

 

   I.  巴士及小巴路線改道

 

 

   1.  九巴路線第31(往安蔭方向)將改經大白田街(西行)、安捷街(東行)、安捷里(南行)、石排街(東行)行駛,然後返回原有路線。

   2.  新界專線小巴路線第401(石蔭方向)將改經大白田街(北行)及大白田街(西行)行駛,不會駛經石梨街(東行)、安足街(北行)石排街(西行)

   3.  公共小巴(石籬方向)將改經大白田街(北行)、安捷里(北行)、安捷街(西行)、大白田街(東行)、石排街(東行) 、安足街(南行)及石梨街(南行)行駛。

 

              II. 巴士及專線小巴站安排

   1.   九巴路線第31號線(往安蔭方向)於石梨街(東行)的巴士站,將遷至石排街(西行)盛蔭樓對面。

   2.   新界專線小巴路線第401號於石排街(西行)盛蔭樓對面的小巴站,將暫停使用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署長 黎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