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201278日灣仔及中區公眾遊行

 

     公眾人士請注意,以下公眾遊行活動將於201278日(星期日)在灣仔及中區舉行。

 

A.  上午約1030分的公眾遊行

 

遊行隊伍將以修頓遊樂場為起點,經由盧押道東面行人路、莊士敦道過路處、莊士敦道南面行人路、船街(南行)、皇后大道東北面行人路及皇后大道東由其與春園街交界處的過路處,以胡忠大廈為終點。

 

B.  上午約11時的公眾遊行

 

遊行隊伍將以胡忠大廈為起點,並經由皇后大道東(西行)、金鐘道(西行)、連接太古廣場及金鐘廊的行人天橋、金鐘廊、統一中心,及連接統一中心及中信大廈的行人天橋,以添馬政府總部為終點。

 

C.  下午約3時的公眾遊行

 

遊行隊伍將以修頓遊樂場為起點,經由軒尼詩道(西行)、金鐘道(西行)、花園道西面行人路、下亞厘畢道北面行人路及上亞厘畢道,以美國領事館為終點。

 

     如有需要,警方將於沿遊行路線的道路實施行車線間歇性封閉。交通管制的確實執行工作將由警方負責,並視乎當時各地區的情況而作出調節。

 

     駕車人士應遵從警方的指示、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的地區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如遇交通受阻請保持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