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2012年7月8日舉行的公眾巡遊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市民請注意,因應在油麻地舉行的公眾巡遊,警方會於2012年7月8日下午4時至晚上6時30分期間,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巡遊隊伍會由油麻地社區中心休憩花園出發,途經以下路線:

     油麻地社區中心休憩花園(起點)、上海街(南行)、寧波街(東行)、彌敦道(北行)、窩打老道(西行)、上海街(南行)及油麻地社區中心休憩花園(終點)。

     上述巡遊期間,沿上述巡遊路線的行車線將分階段封閉。因應交通情況,沿吳松街(南行)的車輛將禁止轉入寧波街。由介乎窩打老道與寧波街之間的一段上海街(南行)的巴士及專線小巴站將在巡遊隊伍經過時暫停使用。

     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交通管制的安排。

     市民如需前往受影響地區,請預早計劃行程、使用替代路線及預留較多的交通時間,以免行程延誤。駕駛人士應避免前往受影響的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遵從警方的指示,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