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屯門臨時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在屯門鄉事會路裝置橋面工程,在2012年7月10至11日期間,每日凌晨12時30分至上午5時30分,屯門將會實施以下臨時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

A)  封路

        介乎杯渡路及仁政街的一段屯門鄉事會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B)  交通改道

        (a) 沿屯門鄉事會路北行及杯渡路西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杯渡路西行、河傍街、青賢街及屯門鄉事會路;

        (b) 沿杯渡路東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屯門公路北行、新德街、新和里南行及屯門鄉事會路;及

        (c) 沿屯門鄉事會路南行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蔡意橋路、石排頭路西行、震寰路南行及杯渡路東行。

C)  公共運輸安排

        下列專線小巴路線將臨時改道行走:

路線

方向

行車路線改道

專線小巴第46號線

往富泰

經 青山公路南行、杯渡路西行、屯門鄉事會路南行、屯隆街東行、屯順街、屯合街、屯門鄉事會路北行、杯渡路西行、河傍街、青賢街、屯門鄉事會路北行,恢復原來行車路線。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同時,專線小巴營辦商會在有關車站及車廂內張貼告示,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公共運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