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臨時封閉香港仔隧道通往黃竹坑道的支路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建造港鐵南港島線(東段)工程,當局將於2012年8月3日至2012年8月14日的星期一至五,凌晨1時至上午5時30分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1.     封路

        由香港仔隧道(南行)通往黃竹坑道(南行)的支路將會封閉,禁止車輛使用。

2.     臨時交通改道

        於上述封路其間,由香港仔隧道(南行)前往黃竹坑道(南行)的車輛,可改經黃竹坑道(西行)、海洋公園道(南行)、海洋公園道及香葉道迴旋處、海洋公園道(北行)、黃竹坑道(東行)返回黃竹坑道(南行)。

3.     公共運輸安排

        專線小巴路線第40號往赤柱方向的服務將會改經黃竹坑道(西行)、海洋公園道(南行)、海洋公園道及香葉道迴旋處、海洋公園道(北行)、黃竹坑道(東行)、黃竹坑道(南行),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臨時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會將張貼告示,以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