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於西區般咸道進行爆石工程而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港鐵西港島線工程,當局將由2012年8月21日上午7時至上午7時30分期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為時約3分鐘,以便於西區般咸道進行爆石工程:

A. 道路封閉
介乎西尾道與東邊街之間的一段般咸道將會暫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B. 公共運輸安排
行經般咸道的公共運輸服務,包括城巴路線第3B、12M、40、40M號、新巴路線第13、23號、過海路線第103號及專線小巴路線第8、10、10X、11、22、22S、28、31及56號,或會在般咸道封閉期間受阻。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在上述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實施期間,交通料會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巴士公司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市民應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交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