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在荃灣屯門公路西行拆卸高架標誌

而實施的臨時交通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進行屯門公路重建工程而在屯門公路西行拆卸高架標誌,當局將於2012年8月20日、21日及22日下述時段,在荃灣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安排:

(1)    交通安排

(i)    2012820日及21日每日晚上9時至晚上1159

   介乎柴灣角與汀九的一段屯門公路西行慢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車輛行駛。駕駛人士請使用上述路段的中線及快線。

(ii)    2012821日及22日每日凌晨12時至上午7

   介乎柴灣角與汀九的一段屯門公路西行慢線及中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車輛行駛。駕駛人士請使用上述路段的快線。

(iii)   2012821日及22日每日凌晨230分至凌晨330

   介乎油柑頭與汀九的一段屯門公路西行車路,將會臨時封閉,禁止車輛行駛,為時約10分鐘。

(2)    注意事項

   駕駛人士應盡量小心及忍讓。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警方亦將於現場指導駕駛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