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大角咀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駕駛人士請注意,為配合詩歌舞遊樂場舉行的盂蘭節派米活動,由 2012 8 28 日午夜12 1 分至晚上 7 時,當局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        道路封閉

 

以下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1)        介乎通州街與必發道之間的一段合桃街;

(2)        介乎通州街與必發道之間的一段楓樹街;及

(3)        介乎太子道西與大角咀道之間的一段通州街。

 

II.    交通改道

 

         沿太子道西西行經通州街北行前往大角咀道南行的車輛,須改經太子道西西行、通州街南行、菩提街南行、洋松街北行、楓樹街北行、必發道北行及大角咀道南行。

 

III.    專線小巴路線21K4670號的改道安排

 

           專線小巴路線21K4670號往大角咀方向將臨時改行太子道西西行、通州街南行、菩提街南行、洋松街北行、楓樹街北行、必發道北行及大角咀道南行,然後恢復原來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輔助設備指導駕車人士。而專線小巴營辦商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安排。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交通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