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為配合於荃灣象山邨進行爆石工程而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工程,當局將於2012年8月28日、29日及30日,每日由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為時約3分鐘,以便於象山邨進行爆石工程:

A. 道路封閉
下列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1. 介乎象山邨專線小巴站至秀山樓巴士站之間的一段象山邨西路;及
2. 介乎港鐵工地入口至象山邨街市卸貨區入口之間的一段象山邨東路。

B. 公共運輸安排
行經上述路段的公共運輸服務,包括九巴路線第32、32B、32M號,以及專線小巴路線第82M、406號,或會在道路封閉期間受阻。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在上述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實施期間,交通料會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公共交通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市民應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交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