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鴨脷洲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公眾人士請注意,為配合港鐵南港島線(東段)工程,當局將於2012年8月29日至31日期間,在下述時段於鴨脷洲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A.  由晚上6時至翌日上午6時30分

交通改道
1. 利興街將由雙程行車改為單程西行;及
2. 由利南道(南行)前往利興街、利景街及利樂街的車輛,須改經利榮街。

巴士改道
1. 過海路線第671號由利南道(南行)前往利樂街時,須改經利榮街,然後返回利樂街之原有路線;及
2. 新巴路線第95號由利南道(南行)前往利景街時,須改經利榮街及利興街,然後返回利景街之原有路線。

B.  由晚上8時30分至翌日上午6時30分

交通改道
1. 利景街將由單程西行改為單程東行;
2. 利樂街將由單程西行改為雙程行車;及
3. 由利興街(西行)前往利南道及利景街的車輛,須改經利興街(西行)、利南道及利景街。

C.  由晚上11時至翌日上午6時

道路封閉
介乎利景街及利樂街之間的一段利南道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交通改道
1. 由利南道(南行)前往鴨脷洲海水抽水站的車輛,須改經利榮街、利樂街(西行)及利南道(南行);
2. 由利南道(北行)前往海怡半島的車輛,須改經利樂街(東行) 、利興街(西行)及利南道(北行);及
3. 由利榮街及利樂街(東行)的車輛前往海怡半島的車輛,須改經利興街(西行)及利南道(北行)。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巴士公司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