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2年重陽節鑽石山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當局在重陽節期間,將於鑽石山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I)  2012年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23日、27日及28日,11月3日及4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期間的特別交通安排

 (A) 道路封閉 (見附圖)

(i)   以下道路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車輛、靈車及送喪行列的車輛除外):

(ii) 慈雲山道以東的一段毓華街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私家車、的士、緊急車輛及警車除外)。

 

(B)   交通改道

 

(C)   禁止車輛右轉

 

(D)   停用泊車位

 

(E)   設立的士上落乘客處

(F)  於毓華街(西行)近毓學里設立私家車上落乘客處

 

(II) 2012年10月14日、21日及23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期間的特別交通安排

        蒲崗村道學校村的停車場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私家車、的士、緊急車輛及警車除外)及提供的士/私家車落客處。

 

(III)  公共運輸安排

      (A)   2012年10月14日、21日及23日上午7時至晚上6時期間的巴士站安排

      (B)   特別巴士服務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輔助設備 / 標誌指導駕駛人士。警方將視乎當區路面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交通改道措施。市民亦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鑽石山墳場一帶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署長何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