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重組九巴第81C號線及開辦早上特快特別路線第281X號及281B

 

公衆人士請注意,九巴將於20121126(星期一)實施第81C號路線的重組方案。詳情如下:

 

(一)    九巴第81C號路線更改總站及行車路線的安排

 

現時九巴第81C號路線位於紅磡鐵路站的總站,將會更改至尖沙咀東(麼地道)。此外,該路線於來回程均將會繞經欣安邨。

 

(二)    上午繁忙時段的安排

 

於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上午10時前往九龍方向的巴士路線第81C號線(耀安-紅磡鐵路站)、第81C號路線特別班次及第81P號路線(沙田圍尖沙咀)的班次服務將重組成兩條巴士路線第281X號及281B號,以下為路線資料:

 

 

281X號路線

(耀安尖東(麼地道))

281B號路線

(碩門邨尖東(麼地道))

路線

往尖東方向的路線將不經大涌橋路、車公廟路、紅梅谷路,而其他路線則與第81C號路線相同。

安明街、安耀街、安心街、大涌橋路、車公廟路、紅梅谷路、獅子山隧道公路、獅子山隧道、窩打老道、彌敦道及梳士巴利道。

 

新增巴士

站位置

1.    恆輝街 (欣安邨對面)

2.    尖東(麼地道)巴士總站

 

1.    安明街

2.    尖東(麼地道)巴士總站

繁忙時段班次

 

12-20分鐘

10-20分鐘

服務時間

上午530分至上午10

 

上午545分至上午1020

單程收費

$8.1

 

$7.1

 

而第81C號線全日前往耀安方向的服務則不受影響。由尖沙咀東(麼地道)總站開出的首班第81C號線為上午640分。

 

(三)    上午繁忙時段後的安排

 

在上午繁忙時間後,將如現時情况一樣,由第81C號路線提供服務。由耀安巴士總站開出的首班第81C號線為上午1012分。

 

巴將會在總站及沿途各分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上述服務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