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土瓜灣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沙中線建造工程,當局將由2012年12月2日上午6時起,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為期約30個月:

A. 交通安排

馬頭圍道介乎浙江街至上鄉道的其中三條行車線將會封閉,而餘下三條行車線將改為兩線南行及單線北行行車。

B. 巴士及專線小巴站安排

下列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的中途站將會重組(按此參閱最新修訂的安排):-

巴士路線
- 九巴路線第5、5A、5P、11、11X、14、26、28、75X、85、85B、93K及297號
- 新巴路線第 796X號
- 過海路線第101、101R、107、108、111及116號
- 城巴路線第A22、E23及R22號

專線小巴路線
- 路線第2、2A、7、13、28M、105及105S號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有關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巴士及專線小巴站安排。在上述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實施期間,交通可能會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市民應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交通時間,亦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市民如欲查詢更多有關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可致電工程熱線(2993 3333),或瀏覽沙中線網頁(www.mtr-shatincentrallink.hk)。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