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為配合2013分齡組三項鐵人賽而在大埔白石角實施的臨時交通安排

        現公布,為配合2013分齡組三項鐵人賽的進行,當局將於2013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6時至中午12時,臨時封閉下列道路:

        1. 介乎科學園路與科城路之間的一段創新路;及
        2. 科研路。

        在封路期間,沿科學園路北行前往創新路西行的車輛須改經迴旋處、科學園路南行、迴旋處、澤祥街西行、迴旋處、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支路、大埔公路-元州仔段西行、迴旋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南行、迴旋處及創新路東行。九巴路線272A號線(大學站-白石角(循環線))須改道,沿途所有的巴士站將會臨時取消。

        除緊急車輛及現場警務人員授權的車輛外,機動車司機一律禁止駛入上述封閉路段。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並會有警務人員在場指導公眾人士。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