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九龍專綫小巴第43M號短程綫繞經欣翔道 

     公眾人士請留意,由2013年7月1日 (星期日)起,九龍專綫小巴第43M號短程綫(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至 油麻地港鐵站 (循環綫))的路綫將繞經欣翔道,試行三個月。服務路綫詳情如下:

     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至 油麻地港鐵站 ( 循環綫 ) : 經海泓道、(欣翔道、渡船街)# 、窩打老道、砵蘭街、碧街、上海街、甘肅街、欣翔道、海泓道及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 在上午七時半至上午十時半,車輛將不會途經欣翔道及渡船街,並改由經麗翔道往窩打老道。

     此外,營辦商在上述試行其間會增設以下早上特別服務:

路綫

早上特別路綫第43M號

終點站

欣翔道(御金國峯) 至 油麻地地鐵站 ( 循環綫 )

班次

12 - 15 分鐘

全程收費

$3.3

服務時間

早上七時半至早上十時半

行車路綫

欣翔道(御金國峯) 油麻地地鐵站 ( 循環綫 ): 欣翔道、渡船街、窩打老道、砵蘭街、碧街、上海街、文明里、砵蘭街、窩打老道、翱翔道、海泓道及欣翔道。

     營辦商會在車廂內及總站張貼告示,將上述安排通知乘客有關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