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開辦九龍專線小巴第86號路線

(郵輪碼頭 九龍灣(德福花園)(循環線))

     公衆人士請注意,一條來往啟德郵輪碼頭至九龍灣鐵路站的九龍專線小巴第86號路線(郵輪碼頭 至 九龍灣(德福花園)(循環線)) 將投入服務。有關路線的服務詳情如下:

路線

     由郵輪碼頭開出的班次,將途經承豐道、承昌道、祥業街、宏照道、常怡道、偉業街、德福天橋、未命名路、德福天橋、偉業街、啟祥道、宏照道、祥業街、承昌道及承豐道。

服務時間及班次

     為配合於郵輪碼頭舉行的郵輪假期博覽,路線將於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提供服務,班次約為15至30分鐘一班。班次會因應需求而有所調整。

     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7時30分提供服務。於初期班次約為15至30分鐘一班,服務時間及班次會因應需求而有所調整。

收費

     單程收費 $5.0

     下列組別的乘客可享單程優惠車費$3.0:

     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於總站及車廂內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以上的服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