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臨時封閉油麻地D1A(S)路及連翔道

                     現公布,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工程,當局將於下述時段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由2013年9月21日上午10時起,為期約一年:

道路封閉
由連翔道(北行)通往車站緣邊道(近港鐵九龍站過境巴士總站)的未命名通路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交通改道
由連翔道(北行)前往車站緣邊道的車輛,將須改經連翔道(北行)、佐敦道(西行)、雅翔道(南行)及車站緣邊道。

由2013年9月21日下午12時30分起,為期約一年:

道路封閉
介乎匯民道與佐敦道之間的D1A(S)路(北行)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行駛。

交通改道
由匯翔道(西行)前往連翔道(北行)及佐敦道(西行)的車輛,將須改經匯民道(南行)、柯士甸道西(西行)、連翔道(北行)及佐敦道(西行)。

由2013年9月21日頭班車起,為期約一年:

巴士改道
過海路線第914及914X號沿渡船街(南行)前往香港島方向時,將須改經佐敦道(東行)、廣東道(北行)、甘肅街(西行)、欣翔道(西行)、海泓道(北行)、支路及西九龍公路(南行),然後返回其原有路線。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巴士公司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巴士服務的安排。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