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公告 

2013年重陽節期間

在沙田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現公布,當局將於2013年9月28日、29日和10月1日、5日、6日、12日、13日、14日、19日、20日、26日及27日,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富山火葬場,以及沙田寶福山附近實施下列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a) 介乎悠安街與富山火葬場之間的一段下城門道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靈車、送殯行列車輛、專線小巴第64K號線及緊急車輛除外);及

            (b) 排頭街由其與上禾輋路交界處起以西的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緊急車輛除外) 。

            在上述封路期間,前往上述地點的掃墓人士,應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警方或會拖走在上述地點附近違例停泊的車輛,而毋須事先通知。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警方將於現場指導公眾人士。警方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