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通告

香港島公共小型巴士(專線)服務的收費調整及服務改善

65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北角(堡壘街))

65A (柴灣 (康民街)–鰂魚涌) (途經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循環線)

 

公眾人士請注意,由2014728(星期一)起,下列香港島專線小巴路線服務的收費將會調整如下:

 

路線

新車費

65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北角 (堡壘街)

 

分段收費

筲箕灣道 北角 (堡壘街)

太安街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6.4

 

 

$4.2

$4.2

 

65A

柴灣 (康民街)–鰂魚涌 (途經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循環線)

 

分段收費

筲箕灣道 柴灣 (康民街)

 

 

$6.4

 

 

$4.2

 

 

2014811(星期一)起,專線小巴第65A號線的服務時間將於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晚上815分延長至晚上845分。

 

2014818(星期一)20141114(星期五) ,專線小巴第65號線將試行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學校及公眾假期除外)上午750分及上午815分提供額外兩班由耀興道(東行)興東邨外至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的特別班次,為期三個月。

 

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票價調整及服務改善的安排。